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8

原帖由 Mahome 于 2008-12-11 17:3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太狠了,这样就想低格,技术太粗糙了,其实是你错误的操作让电脑自杀了,如果光驱进不了就是主板或者通道出错,不关硬盘事 罗个隔离电脑。。装了都监察到硬盘。。但系都入五到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8

回复 17楼 花兜 的帖子

甘你反过来将你同学的硬盘放系你部机试下.
如果可以就系硬盘问题啦.

Mahome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9

原帖由 花兜 于 2008-12-11 17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罗个隔离电脑。。装了都监察到硬盘。。但系都入五到

我都说自杀了,当然入不到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9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1 17:3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愚蠢的LZ 谁扣SR。。。三倍加回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9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1 17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你反过来将你同学的硬盘放系你部机试下.
如果可以就系硬盘问题啦. 同学硬盘当然得啦。。

Mahome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40

楼主的确很愚蠢,想当然的做操作,却没想到风险,从来没前三后四的想过一个操作会有什么后果,事实上,连计算机逻辑都不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40

回复 24楼 花兜 的帖子

好心帮你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41

原帖由 Mahome 于 2008-12-11 17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确很愚蠢,想当然的做操作,却没想到风险,从来没前三后四的想过一个操作会有什么后果,事实上,连计算机逻辑都不懂 你白痴呀、、、分个区而已。。。鬼知呀。。
好彩相备份了10G.。。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41

我都想知...甘样的问题点解决?
系唔系个硬盘坏左?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42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1 17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心帮你 4倍。。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42

回复 30楼 花兜 的帖子

不帮你了,BC 蠢又乱操作

Mahome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44

原帖由 花兜 于 2008-12-11 17:4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白痴呀、、、分个区而已。。。鬼知呀。。
好彩相备份了10G.。。

分个区已经很大事了,你见过别人的电脑好好的去分区的么,不知道就说别人白痴,这种问题在我手上5分钟可以解决,你不懂还不虚心,本来想教你的,不教了

Mahome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45

STU,我们两个不要帮他,看他多久可以解决,也让他买个教训,第一学会虚心,第二学会风险意识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-12-11 18:15

硬盘 还在维修的路过

没电脑 做课程设计好郁闷的说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17

回复 9楼 gdut_stu 的帖子

大叔。。
你居然BS专业人士、。、

00:00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6

SR除了要分,还会这些么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20

路过同情一下……

wfhwfh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28

一般都系分区表个问题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硬盘问题!!!高手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