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太狠了,这样就想低格,技术太粗糙了,其实是你错误的操作让电脑自杀了,如果光驱进不了就是主板或者通道出错,不关硬盘事 罗个隔离电脑。。装了都监察到硬盘。。但系都入五到
回复 17楼 花兜 的帖子
甘你反过来将你同学的硬盘放系你部机试下.如果可以就系硬盘问题啦. 原帖由 花兜 于 2008-12-11 17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罗个隔离电脑。。装了都监察到硬盘。。但系都入五到
我都说自杀了,当然入不到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1 17:3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愚蠢的LZ 谁扣SR。。。三倍加回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1 17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你反过来将你同学的硬盘放系你部机试下.
如果可以就系硬盘问题啦. 同学硬盘当然得啦。。 楼主的确很愚蠢,想当然的做操作,却没想到风险,从来没前三后四的想过一个操作会有什么后果,事实上,连计算机逻辑都不懂
回复 24楼 花兜 的帖子
好心帮你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8-12-11 17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楼主的确很愚蠢,想当然的做操作,却没想到风险,从来没前三后四的想过一个操作会有什么后果,事实上,连计算机逻辑都不懂 你白痴呀、、、分个区而已。。。鬼知呀。。
好彩相备份了10G.。。 我都想知...甘样的问题点解决?
系唔系个硬盘坏左?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1 17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心帮你 4倍。。。
回复 30楼 花兜 的帖子
不帮你了,BC 蠢又乱操作 原帖由 花兜 于 2008-12-11 17:4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白痴呀、、、分个区而已。。。鬼知呀。。
好彩相备份了10G.。。
分个区已经很大事了,你见过别人的电脑好好的去分区的么,不知道就说别人白痴,这种问题在我手上5分钟可以解决,你不懂还不虚心,本来想教你的,不教了 STU,我们两个不要帮他,看他多久可以解决,也让他买个教训,第一学会虚心,第二学会风险意识 硬盘 还在维修的路过
没电脑 做课程设计好郁闷的说
回复 9楼 gdut_stu 的帖子
大叔。。你居然BS专业人士、。、 SR除了要分,还会这些么 路过同情一下…… 一般都系分区表个问题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