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5:12

硬盘问题!!!高手进

想重新给硬盘分区,就直接在XP下用PartitionMagic 8.0吧硬盘原来的4个分区统统删除,再重新分成5个区,选择应用后电脑就重启了,可是硬盘无法启动了!用光驱启动电脑,想用MD低格了重新分区,可发现连MD也进不了,不只MD进不了,连其他的工具软件也进不了。。怎办呀 ?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1 15:16

买新的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8-12-11 15:25

帮你百度了一个方法::huffy:
用光盘启动电脑,输入Fdisk命令,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第二个“set active partition ”(设置激活分区),在再出现的“Ener the number of the partition you want to make active …..[ ]”的中括号里输入“1”,“1”即代表C盘所在主分区。完成设置后按Esc退出Fdisk。取出启动光盘,重新用硬盘启动电脑。

假猫 发表于 2008-12-11 15:28

没遇到这样的问题
重新分区可以用系统安装盘去啊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1 15:55

找张系统盘然后进DOS,格掉,重启进去重装系统的时候再重新分区。大概这样。

"遺失de美好】 发表于 2008-12-11 16:28

LZ请人直接买过部仲好啦,钱多怕咩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1 16:33

回复 6楼 "遺失de美好】 的帖子

无论如何要恭喜LZ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12

听说分区很容易把硬盘搞坏。。。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21

回复 8楼 恋懿 的帖子

谣言流行于白痴间

Mahome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23

楼主的电脑自杀了,救不活了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27

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-12-11 15:2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帮你百度了一个方法::huffy:
用光盘启动电脑,输入Fdisk命令,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第二个“set active partition ”(设置激活分区),在再出现的“Ener the number of the partition you want to make active …. ... 光盘都启动五到,,,启动盘没有。。。。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1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1 16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无论如何要恭喜LZ 边个帮我扣SR。。。双倍换翻!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2

回复 11楼 花兜 的帖子

RPWT,即使硬盘坏了也可以从光盘启动的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4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1 17:3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RPWT,即使硬盘坏了也可以从光盘启动的 五系坏。。。系唔知点。。。用PE都入五到@!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4

你将你硬盘放系你同学部机试下就得咯.
如果入到就唔系硬盘问题,一个个零件拆出来试.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5

回复 14楼 花兜 的帖子

那不是硬盘问题,是光驱问题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6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1 17:3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将你硬盘放系你同学部机试下就得咯.
如果入到就唔系硬盘问题,一个个零件拆出来试. 都五到。。。

Mahome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6

楼主太狠了,这样就想低格,技术太粗糙了,其实是你错误的操作让电脑自杀了,如果光驱进不了就是主板或者通道出错,不关硬盘事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6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1 17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不是硬盘问题,是光驱问题 光个头。。。 乱讲。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1 17:37

回复 19楼 花兜 的帖子

愚蠢的LZ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硬盘问题!!!高手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