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1 21:55

大武 发表于 2008-12-11 21:58

it is nothing~

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03

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-12-11 21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干嘛

过两天就生日了呀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24

原帖由 不是帅哥 于 2008-12-11 22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过两天就生日了呀
有禮物嗎?

zhangsj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33

看开点啦!不看就行啦!为什么那么注意他们啊!

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37

原帖由 爱上...玩 于 2008-12-11 21:5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噶反应令我觉得果啖饭系系个男噶口内罗出来再比个女噶食甘
如果系一般情况噶互喂,都几常见啦大惊小怪
同觉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38

人哋中意吧。。

?'╅歾`、”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45

算啦!二饭咁多乸嘅!去少D算啦!不过果度嘅小炒又的确唔错!

无泽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46

很酸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49

你都无见过两个人打车轮果啖口水来来去去系两个人口中

阿me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51

我都觉得好核突

Royce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54

饭堂严禁喂饭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1 22:56

原帖由 ?'╅歾`、” 于 2008-12-11 22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算啦!二饭咁多乸嘅!去少D算啦!不过果度嘅小炒又的确唔错! 二饭D小炒难食到死,跟一饭5系同一个档次

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-12-11 23:28

喂菜好不好!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7

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-12-11 21:3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等扣分吧
????扣分?我从不注意扣分,那个分数没有什么意思的,何况我发帖子也不是为了分数,只是看不贯这些行为而已,仅此而已!

Tai 发表于 2008-12-12 09:11

这么小的问题都看不过眼麽...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29

原帖由 丝雨飞花 于 2008-12-12 00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????扣分?我从不注意扣分,那个分数没有什么意思的,何况我发帖子也不是为了分数,只是看不贯这些行为而已,仅此而已!
你的帖沒什麼…你看不順眼發牢騷我管不着…但你29樓的帖子能否尊重一下女生?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33

原帖由 叶 于 2008-12-11 20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我没拍拖时:靠,好恶心啊~~


当我拍拖了:哗,他们刚拍拖啊~



chun表~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33



有架吵~~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43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2 10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有架吵~~
讓您失望了…不會吵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恶心的男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