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nothing~
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-12-11 21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干嘛
过两天就生日了呀
原帖由 不是帅哥 于 2008-12-11 22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过两天就生日了呀
有禮物嗎?
看开点啦!不看就行啦!为什么那么注意他们啊!
原帖由 爱上...玩 于 2008-12-11 21:5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噶反应令我觉得果啖饭系系个男噶口内罗出来再比个女噶食甘
如果系一般情况噶互喂,都几常见啦大惊小怪
同觉
人哋中意吧。。
算啦!二饭咁多乸嘅!去少D算啦!不过果度嘅小炒又的确唔错!
很酸
你都无见过两个人打车轮果啖口水来来去去系两个人口中
我都觉得好核突
饭堂严禁喂饭
原帖由 ?'╅歾`、” 于 2008-12-11 22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算啦!二饭咁多乸嘅!去少D算啦!不过果度嘅小炒又的确唔错! 二饭D小炒难食到死,跟一饭5系同一个档次
喂菜好不好!
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-12-11 21:3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等扣分吧
????扣分?我从不注意扣分,那个分数没有什么意思的,何况我发帖子也不是为了分数,只是看不贯这些行为而已,仅此而已!
这么小的问题都看不过眼麽...
原帖由 丝雨飞花 于 2008-12-12 00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????扣分?我从不注意扣分,那个分数没有什么意思的,何况我发帖子也不是为了分数,只是看不贯这些行为而已,仅此而已!
你的帖沒什麼…你看不順眼發牢騷我管不着…但你29樓的帖子能否尊重一下女生?
原帖由 叶 于 2008-12-11 20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我没拍拖时:靠,好恶心啊~~
当我拍拖了:哗,他们刚拍拖啊~
chun表~
有架吵~~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2 10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架吵~~
讓您失望了…不會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