姿娘仔 发表于 2008-12-12 12:21

wyzxlsl 发表于 2008-12-12 12:23

楼主其实就是在嫉妒,不用解释了

"遺失de美好】 发表于 2008-12-12 12:26

我觉得不至于LZ说的那么严重吧

这种事,笑一笑就算了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8-12-12 12:58

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-12-12 10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的帖沒什麼…你看不順眼發牢騷我管不着…但你29樓的帖子能否尊重一下女生?
女人就是这么小气,我说关你什么事情,即使你是女生又如何?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8-12-12 12:59

原帖由 "遺失de美好】 于 2008-12-12 12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不至于LZ说的那么严重吧

这种事,笑一笑就算了
当你吃饭的时候遇见就知道是什么感觉?只是你没有碰到而已!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2 12:59

我也很妒忌那个男的~~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-12-12 13:14

其实 我也有点反感!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8-12-12 13:46

出一部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场合情侣行为准则》

?'╅歾`、” 发表于 2008-12-12 13:50

回复 53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一饭太多味精啦!不过都唔错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恶心的男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