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4
在没有MJ的世界里~
又看到一个新ID是MJ~
我说呢?怎么会突然冒出那么多活跃的新ID
原来还是老饼在伴嫩~
虽然天气很冻,可偶宁愿只穿一件本尊大衣,
珍惜每一个ID,好么?...有种被欺骗的感觉~
匿了 不好玩~ 总是让人在不断猜测谁谁谁~
miming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5
应你要求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5
我的MJ都不装嫩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6
回复 沙发 miming 的帖子
一样是MJ大户~
足迹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7
幸好我不是MJ
hidefish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8
本尊来了!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9
回复 5楼 足迹 的帖子
我已经患上MJ恐惧症了~
谁都知道偶一向很反对MJ的~
匿~ 喜欢的就慢慢玩吧~ 偶跟不上了~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0
回复 6楼 hidefish 的帖子
存心过来让偶伤心~
记得用本尊加偶分安慰一下
足迹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0
回复 7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说了我不是MJ了没人信,自报家门大四自动化的。
hidefish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1
回复 8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我真的是本尊,你就是不信
足迹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1
我没骗人
晴为他思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2
我是MJ,你信了吧
棉花糖?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2
LZ未见过MJ
MJ名字不能太短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3
我就不用说了吧
hidefish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3
睡觉,丿!
棉花糖?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3
每个人注册帐号的原因都不一样
凭什么就判定MJ是居心叵测或者另有所图的?
无法无天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4
没有MJ…没有本尊
足迹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4
鸟尾巴相信我不是MJ了吧?
足迹
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5
匿了,安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0
本尊出现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