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2

MJ式FY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3

诚实的,只有一个号的,没有MJ华仔来顶一下!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4

LZ我的MJ不反感吧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2 02:10

我不MJ,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12 02:15

风兄,我的分呢~~貌似你多天以前在钢笔贴答应我的~~

嘎嘎,最近小玉上身了,见人就想拿分。

ps,可以加到我心情版的帖子去,最近在那边经营~~~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2:17

夜深冒个泡

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2:30

原来你也在

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3:04

再蒲头..训...

Tai 发表于 2008-12-12 09:02

不是MJ偶都装嫩

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-12-12 09:45

我的本尊出现几率还没我的MJ多!没人认识!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09:57

偶发的心情帖,却引来一群人骗分~
偶有罪~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03

回复 16楼 棉花糖? 的帖子

就怕摆乌龙~ 有些ID的MJ一起水过也都知道~
算了,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反正就是不想猜猜猜~
其实都不知在说什么,请无视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04

从来不猜人的MJ 让他们自爆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05

回复 23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
你的MJ长得跟本尊神似~ 加多少件都还是那样~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06

回复 35楼 gdut_stu 的帖子

SR真有空闲~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10

回复 35楼 gdut_stu 的帖子

我想知SR的MJ系边个....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21

我不覺得MJ有什麼不好…我倒很想知道樓主為什麼那麼反感MJ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23

回复 39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

请看34#~

大家不喜欢 无视偶就可以~
每个人的看法是不同滴~ 偶能理解~

蝦蝦 发表于 2008-12-12 12:36

我没有MJ~
估计以后有了也不常用~~~
其实MJ呢~应该是只出现一两次发泄一些不为人知d情感d时候用d~~~
或者是用来加分d、?。··
hoho~~

墨。 发表于 2008-12-12 12:43

玩MJ理由很简单
不喜欢一个ID贴数那么多
所以一般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MJ
感觉年轻真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没有MJ的世界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