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4

在没有MJ的世界里~

又看到一个新ID是MJ~

我说呢?怎么会突然冒出那么多活跃的新ID
原来还是老饼在伴嫩~

虽然天气很冻,可偶宁愿只穿一件本尊大衣,
珍惜每一个ID,好么?...有种被欺骗的感觉~
匿了 不好玩~ 总是让人在不断猜测谁谁谁~

miming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5

应你要求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5

我的MJ都不装嫩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6

回复 沙发 miming 的帖子

一样是MJ大户~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7

幸好我不是MJ

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8

本尊来了!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49

回复 5楼 足迹 的帖子

我已经患上MJ恐惧症了~
谁都知道偶一向很反对MJ的~

匿~ 喜欢的就慢慢玩吧~ 偶跟不上了~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0

回复 6楼 hidefish 的帖子

存心过来让偶伤心~
记得用本尊加偶分安慰一下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0

回复 7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
说了我不是MJ了没人信,自报家门大四自动化的。

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1

回复 8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
我真的是本尊,你就是不信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1

我没骗人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2

我是MJ,你信了吧

棉花糖?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2

LZ未见过MJ

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3

我就不用说了吧

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3

睡觉,丿!

棉花糖?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3

每个人注册帐号的原因都不一样
凭什么就判定MJ是居心叵测或者另有所图的?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4

没有MJ…没有本尊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4

鸟尾巴相信我不是MJ了吧?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5

匿了,安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0

本尊出现下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没有MJ的世界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