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8-12-12 00:59

我家的BC狗

那么细只,就跑出公路吠人了
现在,好吵
居然懂得推倒块板(档着门缝),爬出门外

棉花糖?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1

好串:kiss:

miming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3

好黑,纯黑色的

[ 本帖最后由 miming 于 2008-12-12 01:05 编辑 ]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4

呢个角度好怪

晴晴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6

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-12-12 01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........丑
我可以讲好丑么 确实认为的,不可以的话,偶就改口


距好得意下的
食饭时,望着我,希望我夹旧肉或菜给它
每天都屁颤屁颤的跟着我跑

babazi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8

甘应该是好醒目啵··
甘细个就识越狱!

babazi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09

好得意~~~!
瘦作d,吃肥d!

KaST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13

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-12-12 01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应该是好醒目啵··
甘细个就识越狱! 惊见bbz~~~~~~~~~~

晴晴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15

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-12-12 01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得意~~~!
瘦作d,吃肥d!

前几天病左
落晒型
我亲手发了2只鸡蛋比距食的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19

都OK。。LZ家阵系乡下啊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21

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-12-12 01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OK。。LZ家阵系乡下啊

是吖
待业中吖
米番屋企罗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24

可以用电脑上网既话就系网上买充值卡啦。。都好方便噶
唔识既话。楼下跟帖。简介下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26

我叫同村的,帮我充卡了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26

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-12-12 01:21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是吖
待业中吖
米番屋企罗

我老家都系乡下黎噶。。 今年过年要返老家过。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27

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-12-12 01:26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叫同村的,帮我充卡了

前一排已经知道。我系话以后...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29

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-12-12 01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老家都系乡下黎噶。。 今年过年要返老家过。。


番禺的交通,不是普通的差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01:43

我那条村交通也不怎么样...反正回了老家也少出去。。
老家近海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12 02:26

关于狗肉,坊间有传:一黄二黑三花四白~~你家GG排第二,不错的说。

C-47 发表于 2008-12-12 08:27

嘿嘿

keyo 发表于 2008-12-12 09:00

超级无敌BC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BC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