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8-12-12 09:36
好型
倪允
发表于 2008-12-12 10:00
假猫
发表于 2008-12-12 10:17
小心被人抓去打狗煲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2 10:25
好喜欢小狗~以前家里都有养
记得小学放学回家,远远的狗狗就跑过来接我~
不过长大了就野了~ 不听话~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8-12-12 13:22
都几Q。。。
三文治
发表于 2008-12-12 13:34
呢只黑仔感觉好傻,唔够偶家大黄型。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8-12-12 14:40
好呆的狗仔哇
小猪feng
发表于 2008-12-12 14:42
好黑~
vio
发表于 2008-12-12 18:15
天气冷了,想要黑狗煲
jank
发表于 2008-12-12 19:03
几趣致啊
邪433
发表于 2008-12-12 19:11
好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