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8-12-12 09:36

好型

倪允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00

假猫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17

小心被人抓去打狗煲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2 10:25

好喜欢小狗~以前家里都有养
记得小学放学回家,远远的狗狗就跑过来接我~

不过长大了就野了~ 不听话~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-12-12 13:22

都几Q。。。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8-12-12 13:34

呢只黑仔感觉好傻,唔够偶家大黄型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-12-12 14:40

好呆的狗仔哇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-12-12 14:42

好黑~

vio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15

天气冷了,想要黑狗煲

jank 发表于 2008-12-12 19:03

几趣致啊

邪433 发表于 2008-12-12 19:11

好狗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BC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