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BC狗
那么细只,就跑出公路吠人了现在,好吵
居然懂得推倒块板(档着门缝),爬出门外 好串:kiss: 好黑,纯黑色的
[ 本帖最后由 miming 于 2008-12-12 01:05 编辑 ] 呢个角度好怪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-12-12 01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........丑
我可以讲好丑么 确实认为的,不可以的话,偶就改口
距好得意下的
食饭时,望着我,希望我夹旧肉或菜给它
每天都屁颤屁颤的跟着我跑 甘应该是好醒目啵··
甘细个就识越狱! 好得意~~~!
瘦作d,吃肥d!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-12-12 01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应该是好醒目啵··
甘细个就识越狱! 惊见bbz~~~~~~~~~~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-12-12 01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得意~~~!
瘦作d,吃肥d!
前几天病左
落晒型
我亲手发了2只鸡蛋比距食的 都OK。。LZ家阵系乡下啊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-12-12 01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OK。。LZ家阵系乡下啊
是吖
待业中吖
米番屋企罗 可以用电脑上网既话就系网上买充值卡啦。。都好方便噶
唔识既话。楼下跟帖。简介下 我叫同村的,帮我充卡了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-12-12 01:21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吖
待业中吖
米番屋企罗
我老家都系乡下黎噶。。 今年过年要返老家过。。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-12-12 01:26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叫同村的,帮我充卡了
前一排已经知道。我系话以后...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-12-12 01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老家都系乡下黎噶。。 今年过年要返老家过。。
番禺的交通,不是普通的差 我那条村交通也不怎么样...反正回了老家也少出去。。
老家近海 关于狗肉,坊间有传:一黄二黑三花四白~~你家GG排第二,不错的说。 嘿嘿 超级无敌BC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