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e 发表于 2008-12-12 19:24

要考试

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-12-12 19:32

黄子华有滴搞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2 19:58

原帖由 fengqd 于 2008-12-12 19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有MP3


MP3同现场视频差一大截,现场视频同去现场睇又差一大截。。。SO。。。有得去梗系去现场睇

阿爪 发表于 2008-12-12 20:04

等肥魂买到票约我去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09年1月16号,黄子华黎广州演讲(越大锅越快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