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话
这次考又不过,上次77,这次76……我的要求不高,考80就可以了
为什么这么难考啊?!
有谁普通话厉害的教教我怎样说好一点?? 77~
三甲~:lol: 带有不地道广州话的普通话的路过 :lol: 其实好难得可以考三等噶~
外国人都可能好过你~ 去北京待两年吧。。
回复 5楼 benluyu 的帖子
:lol: 其实冇用噶呢条桥回复 5楼 benluyu 的帖子
北京那些话也不是地道的普通话,跟那些领导人说的差不多 :funk: 我都知。。好地地做乜去搞呢味野,我都吾多想讲普通话!回复 7楼 衰鬼 的帖子
:lol: 错!普通话考试係以北京口音为依据~
撇除部分嘅哩语啧!
回复 9楼 盼盼 的帖子
甘无得讲,我只能够话,大石砸死蟹回复 跷跷板 盼盼 的帖子
据我所知好多人三甲…… 普通话!回复 10楼 衰鬼 的帖子
普通话推行的意义就是要统一当然以zhong yang为标准啦!
回复 11楼 zhudou 的帖子
:huffy: 从来未见过~我个一乙都比人笑咗好耐话我唔掂!:cry:
回复 14楼 盼盼 的帖子
偶一直都以为你的id系tantan=炭炭点知刚刚百度一下先发现系pan,
回复 16楼 衰鬼 的帖子
:time: 怪不得LZ说三甲的人很多呢 我的普通话很劲的,哈哈哈,我教你吧 学费怎么算呀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-12-12 17:4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77~
三甲~:lol:
貌似记有系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