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ou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47

普通话

这次考又不过,上次77,这次76……
我的要求不高,考80就可以了
为什么这么难考啊?!
有谁普通话厉害的教教我怎样说好一点??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49

77~
三甲~:lol:

衰鬼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49

带有不地道广州话的普通话的路过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49

:lol: 其实好难得可以考三等噶~
外国人都可能好过你~

benluyu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49

去北京待两年吧。。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50

回复 5楼 benluyu 的帖子

:lol: 其实冇用噶呢条桥

衰鬼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53

回复 5楼 benluyu 的帖子

北京那些话也不是地道的普通话,跟那些领导人说的差不多

benluyu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56

:funk: 我都知。。好地地做乜去搞呢味野,我都吾多想讲普通话!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57

回复 7楼 衰鬼 的帖子

:lol: 错!
普通话考试係以北京口音为依据~
撇除部分嘅哩语啧!

衰鬼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59

回复 9楼 盼盼 的帖子

甘无得讲,我只能够话,大石砸死蟹

zhudou 发表于 2008-12-12 17:59

回复 跷跷板 盼盼 的帖子

据我所知好多人三甲……

zhudou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01

普通话!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24

回复 10楼 衰鬼 的帖子

普通话推行的意义就是要统一
当然以zhong yang为标准啦!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25

回复 11楼 zhudou 的帖子

:huffy: 从来未见过~
我个一乙都比人笑咗好耐话我唔掂!:cry:

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26

衰鬼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30

回复 14楼 盼盼 的帖子

偶一直都以为你的id系tantan=炭炭
点知刚刚百度一下先发现系pan,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35

回复 16楼 衰鬼 的帖子

:time: 怪不得LZ说三甲的人很多呢

打包加饭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37

我的普通话很劲的,哈哈哈,我教你吧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44

学费怎么算呀

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51

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-12-12 17:4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77~
三甲~:lol:

貌似记有系乙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普通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