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04

無定向間歇性迴流

一轉眼竟然已經畢業半年鳥~~~

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05

我也毕业半年了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05

好耐无见

[ 本帖最后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-12-12 22:11 编辑 ]

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06

我等着毕业!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0

回复 板凳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其實,逗號後便可以抹咗佢
還有,這個淫笑表情代表乜

Jokee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0

你好,欢迎加分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2

回复 沙发 MJ名字不能太短 的帖子

請問是哪位老兄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3

回复 跷跷板 hidefish 的帖子

好好珍惜在學校的日子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3

散分吧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4

回复 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应你要求,加分拉

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4

回复 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淫笑的表情代表你抢距LG。。。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4

想問一下,是我網速慢還是後院速度慢~~~
但我開其他網頁很快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6

今天可加分為0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7

原帖由 顶你个头吖 于 2008-12-12 22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淫笑的表情代表你抢距LG。。。 :kiss: 系噢,你5讲5记得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18

原帖由 顶你个头吖 于 2008-12-12 22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淫笑的表情代表你抢距LG。。。
我地品味唔同,所以這個可能性為0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20

回复 1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:cry: 还我LG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23

回复 1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還你只蕉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25

回复 17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终于承认系你抢我LG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26

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8-12-12 22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還你只蕉 保留证据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12 22:27

你呢排咁得闲噶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無定向間歇性迴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