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套套进来..
什么时候回家...? 一起么?? TQ贴 5G几时~~~坐包车? :biggrin: 围观 原来要用小号 原帖由 小YT@小YT 于 2008-12-12 22:4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5G几时~~~坐包车? 有点想包车... 同细妹一起挂!!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-12-12 22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TQ贴 感都比你发现了??套套..我们来TQ把!! 原帖由 myc 于 2008-12-12 22:4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要用小号 M记加分呀!! 原帖由 chriszhu 于 2008-12-12 22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点想包车... 同细妹一起挂!!
你细妹?
我5坐包车,好麻烦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-12-12 22:4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biggrin: 围观 围观你同牛嫂?? 原帖由 chriszhu 于 2008-12-12 22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感都比你发现了??套套..我们来TQ把!!
同你噶花兜T喇 围观 原帖由 小YT@小YT 于 2008-12-12 22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细妹?
我5坐包车,好麻烦 508车站商务大巴么?? 堂妹 原帖由 小YT@小YT 于 2008-12-12 22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你噶花兜T喇 五系我..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-12-12 22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围观 听说TYK有neimu!! :kiss: 我也来围观,学习下如何TQ,从ABC 开始 JJ真小 原帖由 chriszhu 于 2008-12-12 22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08车站商务大巴么?? 堂妹
上次坐左次商务大巴5敢坐距了,呕s~~~
反而普通果d 5无甘辛苦~~~卧铺除外 原帖由 mistletoe 于 2008-12-12 22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kiss: 我也来围观,学习下如何TQ,从ABC 开始 围观牛佬好过.. 原帖由 chriszhu 于 2008-12-12 22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五系我..
我G,某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