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6

大笨狼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6

我有罪~~~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6

慢了。。。。

星吻草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6

对于翻页,偶有个问题
每个人设置的每页浏览数视不一样的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7

快了。。。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7

原帖由 星吻草 于 2008-12-12 23:1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于翻页,偶有个问题
每个人设置的每页浏览数视不一样的


我们用的是默认的吧。。。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8

卡到不行了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8

星吻草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8


我的不是默认的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8

万恶的10秒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9

真辛苦,水了这么耐仲未有奖。。。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9

我现在博点余庆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9

回复 212楼 Ike 的帖子

中佐两个FY啦你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19

仲有3贴3000分。。。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20

我没有天时啊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20

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-12-12 23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中佐两个FY啦你


那FY有奖么???

Ktion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20

:lol: 快点搭楼啦,各位
等到290多楼的时候我会及时出现的:victory: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20

F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20

2999积分。。。

大笨狼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20

大家要像我这样努力点~~很快就有的~~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。~~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后院史上第N届“抢楼大赛”圆满落幕,谢谢水友们的参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