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17

话说一同女仔行埋一齐就不知说什么好

入来的各位情圣啊,教下我为人与处世吧


貌似我不懂得同女孩子相处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1

聊些有的没的就好···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5

塔楼请教。。。。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6

。。。非情圣路过。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2

话圣也路过下吧,教下我也好

黑白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4

我教你可以加分不?

Tai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4

唔系情圣

寒MM定47?

....

[ 本帖最后由 Tai 于 2008-12-13 00:43 编辑 ]

黑白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6

这样会不会很闷?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8


估计我太多野讲,吓亲人
搞到现在都没约我了

黑白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0

你直接问距,你今日饮左未啊??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0

平时同朋友玩都系距讲我听,到大学不习惯

mistletoe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0

如果不知道说什么,就用你咸湿的双眼眼定定汲住距````:lol:

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0

我一般无野同女仔,典型闷骚型

Tai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2

或者:你知唔知陈慧琳同陈慧娴咩关系?

            ...一段相当沉默后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...应该有人问到:乜距地有关系噶咩?
            ...有~~就好似周慧敏同李慧敏甘咯

Tai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4

问:知唔知Holland moon同when bank check咩意思?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5

黑白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8

我中意闷骚型的,有距讲无我讲实在太没意思了~~~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13 00:58

问:你家有小猫麽
答:有
问:叫什么名字啊
答:阿三
问:哦……那你家有宠物猪麽
答:……

lz这样就有话题喇
加分吧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0

改变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0

进来学习的~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话说一同女仔行埋一齐就不知说什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