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tton 发表于 2008-12-13 02:08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13 00:58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问:你家有小猫麽
答:有
问:叫什么名字啊
答:阿三
问:哦……那你家有宠物猪麽
答:……

lz这样就有话题喇
加分吧
学习下..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3 11:45

:shy: 日后再说,那时候就有好多话说啦.

jean1 发表于 2008-12-13 11:46

聊点WS的,越WS越好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3 11:50

回复 43楼 jean1 的帖子

我很纯洁的,一点都不WS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13 11:53

回复 44楼 足迹 的帖子

我还不知道WS是什么呢

嘻嘻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-12-13 11:53
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3 11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很纯洁的,一点都不WS


http://www.nikiway.com/images_news/biaoqing/35/6.gif做乜抢我对白

鋈痕 发表于 2008-12-13 11:54

进来学习的

vio 发表于 2008-12-13 12:10

原帖由 00:00 于 2008-12-13 01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拉去開房:time:

拜你为师

hzlzone 发表于 2008-12-13 12:27

投其所好。。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45

回复 49楼 hzlzone 的帖子

基本不会哄女仔

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-12-13 21:11

讲烂gag

甜橙 发表于 2008-12-13 21:14

最怕冷场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-12-13 22:36

再次路过一下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话说一同女仔行埋一齐就不知说什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