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tton
发表于 2008-12-13 02:08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13 00:58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问:你家有小猫麽
答:有
问:叫什么名字啊
答:阿三
问:哦……那你家有宠物猪麽
答:……
lz这样就有话题喇
加分吧
学习下..
足迹
发表于 2008-12-13 11:45
:shy: 日后再说,那时候就有好多话说啦.
jean1
发表于 2008-12-13 11:46
聊点WS的,越WS越好
足迹
发表于 2008-12-13 11:50
回复 43楼 jean1 的帖子
我很纯洁的,一点都不WS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8-12-13 11:53
回复 44楼 足迹 的帖子
我还不知道WS是什么呢
嘻嘻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8-12-13 11:53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3 11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很纯洁的,一点都不WS
http://www.nikiway.com/images_news/biaoqing/35/6.gif做乜抢我对白
鋈痕
发表于 2008-12-13 11:54
进来学习的
vio
发表于 2008-12-13 12:10
原帖由 00:00 于 2008-12-13 01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拉去開房:time:
拜你为师
hzlzone
发表于 2008-12-13 12:27
投其所好。。。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8-12-13 20:45
回复 49楼 hzlzone 的帖子
基本不会哄女仔
夕阳如风
发表于 2008-12-13 21:11
讲烂gag
甜橙
发表于 2008-12-13 21:14
最怕冷场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8-12-13 22:36
再次路过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