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17
话说一同女仔行埋一齐就不知说什么好
入来的各位情圣啊,教下我为人与处世吧
貌似我不懂得同女孩子相处
多啦D梦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1
聊些有的没的就好···
Ike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5
塔楼请教。。。。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26
。。。非情圣路过。。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2
话圣也路过下吧,教下我也好
黑白猪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4
我教你可以加分不?
Tai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4
唔系情圣
寒MM定47?
....
[ 本帖最后由 Tai 于 2008-12-13 00:43 编辑 ]
黑白猪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6
这样会不会很闷?
晴为他思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38
估计我太多野讲,吓亲人
搞到现在都没约我了
黑白猪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0
你直接问距,你今日饮左未啊??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0
平时同朋友玩都系距讲我听,到大学不习惯
mistletoe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0
如果不知道说什么,就用你咸湿的双眼眼定定汲住距````:lol:
以云之名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0
我一般无野同女仔,典型闷骚型
Tai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2
或者:你知唔知陈慧琳同陈慧娴咩关系?
...一段相当沉默后...
...应该有人问到:乜距地有关系噶咩?
...有~~就好似周慧敏同李慧敏甘咯
Tai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4
问:知唔知Holland moon同when bank check咩意思?
大树天下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5
黑白猪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48
我中意闷骚型的,有距讲无我讲实在太没意思了~~~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8-12-13 00:58
问:你家有小猫麽
答:有
问:叫什么名字啊
答:阿三
问:哦……那你家有宠物猪麽
答:……
lz这样就有话题喇
加分吧
大树天下
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0
改变
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0
进来学习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