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欢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4

给我们最可爱的小仙——→【生日快乐】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46d0165b6f63d3dd44fazi3IuLUFojvc.gif小仙
又大一岁了,一定要很开心很开心哦……
跟某只大猩猩也要一直都那么sweet……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5638a8b50abea60e6e64T1uIBck5D10l.gif

寿星女当然少不了美味的蛋糕啦……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80c4c3be159ae6d32554liYrwd4wClna.jpg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0415fa48f1f262d1f51a5KWendvKM8nB.gif

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,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,生日快乐!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54bff91cef5526314a17xQ3dvngBsHtC.gif

http://www.myshengri.com/music/%BD%AD%C3%C0%E7%F7-%C9%FA%C8%D5%C0%F1%CE%EF.wma


“BC仙,你看我都破例回来后院给你庆生了,是不是该请我吃饭呢!!!”

[ 本帖最后由 欢欢猪 于 2008-12-13 01:07 编辑 ]

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4



生日快乐!!

"遺失de美好】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5

生日快樂

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5

同上......

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5

生日快乐

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5



手机打唔通~~~估计被打到无电了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08

“BC仙,你看我都破例回来后院给你庆生了,是不是该请我吃饭呢!!!”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10

进来占个位置说话~~~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17

回来补一句   生日快乐妖女。。

晚安。。 睡觉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27

生日快乐哦
PS欢欢的重点是最后那句,说完闪人

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28

肥仙生日快乐

miming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29

生日快乐

Shales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34

生辰快乐~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43

生日快乐~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13 01:58

生日快乐……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09:49

欢猪你好耐未返来~~啦。。。好挂念你的大红标题啊。。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3 10:38

生日快乐!!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3 10:41

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-12-13 01:08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“BC仙,你看我都破例回来后院给你庆生了,是不是该请我吃饭呢!!!”

呢句先系重点生日快乐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8-12-13 10:59

bc仙生日快乐~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-12-13 11:03

小仙生日快乐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给我们最可爱的小仙——→【生日快乐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