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们最可爱的小仙——→【生日快乐】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46d0165b6f63d3dd44fazi3IuLUFojvc.gif小仙又大一岁了,一定要很开心很开心哦……
跟某只大猩猩也要一直都那么sweet……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5638a8b50abea60e6e64T1uIBck5D10l.gif
寿星女当然少不了美味的蛋糕啦……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80c4c3be159ae6d32554liYrwd4wClna.jpg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0415fa48f1f262d1f51a5KWendvKM8nB.gif
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,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,生日快乐!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20081213_54bff91cef5526314a17xQ3dvngBsHtC.gif
http://www.myshengri.com/music/%BD%AD%C3%C0%E7%F7-%C9%FA%C8%D5%C0%F1%CE%EF.wma
“BC仙,你看我都破例回来后院给你庆生了,是不是该请我吃饭呢!!!”
[ 本帖最后由 欢欢猪 于 2008-12-13 01:07 编辑 ]
生日快乐!! 生日快樂 同上...... 生日快乐
手机打唔通~~~估计被打到无电了 “BC仙,你看我都破例回来后院给你庆生了,是不是该请我吃饭呢!!!” 进来占个位置说话~~~ 回来补一句 生日快乐妖女。。
晚安。。 睡觉 生日快乐哦
PS欢欢的重点是最后那句,说完闪人 肥仙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辰快乐~ 生日快乐~ 生日快乐…… 欢猪你好耐未返来~~啦。。。好挂念你的大红标题啊。。 生日快乐!!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8-12-13 01:08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“BC仙,你看我都破例回来后院给你庆生了,是不是该请我吃饭呢!!!”
呢句先系重点生日快乐 bc仙生日快乐~ 小仙生日快乐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