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家仔
发表于 2008-12-13 11:04
生日快乐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8-12-13 13:18
原来我生日甘多人开帖哦~
嘻,昨晚手机冇电~
多谢晒各位~
PS:楼主,你还没谢我呢~至于谢什么,你心知肚明的~唔使我讲喇~
lyling
发表于 2008-12-13 13:26
来讲句生日快乐!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8-12-13 13:27
MJ来谢谢
Ike
发表于 2008-12-13 13:37
再祝生日快乐...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8-12-13 13:38
回复 25楼 Ike 的帖子
再谢~
衰鬼
发表于 2008-12-13 17:49
生日快乐
樱桃小丸
发表于 2008-12-13 18:58
生日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