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76楼 Royce 的帖子
:lol: BC米妞!:lol:回复 79楼 bluebread 的帖子
:lol: 可以网络认识,但需要现实中沟通才会比较好!回复 79楼 bluebread 的帖子
:sad: 夜了,大家情绪都拉扯了:sad:回复 80楼 lyling 的帖子
:lol: 我家妞加分给你了:lol: 抽烟``` 原帖由 hidefish 于 2008-12-13 02:0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lol: 我家妞加分给你了:lol:
加到我MJ上面去了,BC 不拉扯了 还是睡了```
回复 87楼 bluebread 的帖子
晚安啦肾回复 87楼 bluebread 的帖子
:lol: 晚安啦:lol: 我肚子又叫了回复 90楼 Ktion 的帖子
叫外卖吧你会死得好惨
回复 90楼 Ktion 的帖子
:sad: 一直很饿!!:sad: :call: 我要睡觉了,再不睡觉要挨骂了!:cry:回复 93楼 小小MJ 的帖子
一起睡 但我今晚很开心精神饱满
回复 93楼 小小MJ 的帖子
:sad: 我还不想睡:sad: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-12-13 02:1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起睡
回复 95楼 Ktion 的帖子
:victory: 有什么喜事!!:lol:回复 96楼 £湮灭鸢尾★ 的帖子
突然想起我柜子里面有橙不知道这么晚了吃了肚子会不会不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