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57楼 Ktion 的帖子
:call: 再晒我就收回那条围巾啦! 慢左回复 157楼 Ktion 的帖子
你晒也得找个地方啊,在这晒会引起民愤的回复 161楼 小小MJ 的帖子
收翻距,等距天晚训唔着,哈哈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-12-13 02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围巾啊,
手套啊,
暖水袋啊
你们在哪里~
引用强调
回复 164楼 lyling 的帖子
:lol: 好!回复 161楼 小小MJ 的帖子
:call: 说过的话泼出去的水,送过的围巾吃进肚的饭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-12-13 02:4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引用强调
再强调一次 没意思,不水了,闪人!
回复 164楼 lyling 的帖子
:call: 你好邪恶 引用看不到回复 169楼 £湮灭鸢尾★ 的帖子
快睡觉去,明天研究点织冷衫回复 170楼 Ktion 的帖子
回复 169楼 £湮灭鸢尾★ 的帖子
:lol: 那么快的 :victory: 我也睡觉了,好困啊! :victory: 大家晚安! 尾尾晚安好梦 晚安咯,睡觉去 都睡了偶也安安 一群夜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