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疯掉了
忙死了,真想随便找个男人嫁了。什么都不要想了,养着偶 才刚冬天就开始思春鸟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3 19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才刚冬天就开始思春鸟
不是,累了才这么想的 加油给嫁了哇。。
HELLO小鱼~~好久不见~~ 你是嫁鲨鱼还是嫁鲸鱼好捏~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3 19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么叫顺便?现在可不能随便就能养活一个女人啊,金融危机啊
那我要求低点了 养活一个女人唔容易。。。 原帖由 恋懿 于 2008-12-13 19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油给嫁了哇。。
恩,想啊 嫁了更忙啊,想清楚~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3 19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ELLO小鱼~~好久不见~~
好啊 工作找地好,不如嫁的好....... 小鱼~~后院有个征友版本哦~~
大树可是对你神往很久了~ 除非自己喜欢的人无劳动能力或者想懒下
否则别想叫我养她。。不管我有钱或没钱
回复 15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爱情不是这么简单滴~~ 我条女不让我养,她说这样她在家里没地位。 不过我现在也还没能力养 原帖由 大武 于 2008-12-13 19:5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嫁了更忙啊,想清楚~
那就努力提高生产啊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3 19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~~后院有个征友版本哦~~
大树可是对你神往很久了~
大树恋着很多MM呢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