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11

FY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16

回复 20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你只看到大树那放荡不羁的外表~大树真正的内心是十分纯滴~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18

:shy: 大树是个好男淫,就好想漆黑中的的淫火虫,甘鲜明甘出众,唔使考虑啦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18

同想~~

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20

疯掉啦

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21

忙死了,真想随便找个女人取了。什么都不要想了,养着她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24

原帖由 后院小孩 于 2008-12-13 20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忙死了,真想随便找个女人取了。什么都不要想了,养着她


这么好,现在的男人信不得哦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27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3 20:1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只看到大树那放荡不羁的外表~大树真正的内心是十分纯滴~



这样的男人还是找妖精对付吧,哈哈。。。。妖精才能缠住大树的

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27

回复 27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女人也信不得,竟然随便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29

原帖由 后院小孩 于 2008-12-13 20:2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人也信不得,竟然随便


堕落了,没办法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32

小鱼这也没办法啊~深圳男女比例是1:7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34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3 20:3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这也没办法啊~深圳男女比例是1:7


没事------其实一辈子孤单也不错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37

回复 32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小MM~~这种想法是不对的~~
女生迟早是要嫁人D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40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3 20:3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MM~~这种想法是不对的~~
女生迟早是要嫁人D


还是小时候好

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45

回复 3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小时候没糖吃,没玩具玩也不好的:sad: :sad: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47

回复 35楼 后院小孩 的帖子

跟我一样啊,,都是苦命的孩子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56

我连自己都养不活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-12-13 22:34

阅:time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快要疯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