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43

快要疯掉了

忙死了,真想随便找个男人嫁了。什么都不要想了,养着偶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45

才刚冬天就开始思春鸟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46
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3 19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才刚冬天就开始思春鸟


不是,累了才这么想的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46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47

加油给嫁了哇。。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48



HELLO小鱼~~好久不见~~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49

你是嫁鲨鱼还是嫁鲸鱼好捏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1
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3 19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么叫顺便?现在可不能随便就能养活一个女人啊,金融危机啊


那我要求低点了

hzlzone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1

养活一个女人唔容易。。。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1

原帖由 恋懿 于 2008-12-13 19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油给嫁了哇。。


恩,想啊

大武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2

嫁了更忙啊,想清楚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2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3 19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HELLO小鱼~~好久不见~~


好啊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3

工作找地好,不如嫁的好.......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3

小鱼~~后院有个征友版本哦~~

大树可是对你神往很久了~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4

除非自己喜欢的人无劳动能力或者想懒下
否则别想叫我养她。。不管我有钱或没钱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5

回复 15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
爱情不是这么简单滴~~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5

我条女不让我养,她说这样她在家里没地位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3 19:56

不过我现在也还没能力养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09

原帖由 大武 于 2008-12-13 19:5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嫁了更忙啊,想清楚~


那就努力提高生产啊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3 20:10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3 19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~~后院有个征友版本哦~~

大树可是对你神往很久了~



大树恋着很多MM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快要疯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