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ANUEL 发表于 2008-12-13 23:55

回复 20楼 阿me 的帖子

五系有对情侣杯咩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15

哟,心形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1

回复 22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虾米哥哥~~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2

哈,D梦是不是也得派糖了啊:smile: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3

回复 24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

没有~~呵呵~~不要误会·~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3

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虾米哥哥~~ 几时送翻个比我啊,梦梦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4

同26楼~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5

回复 2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我对这个没研究~!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5

回复 27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

会有人送给你的···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6

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2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对这个没研究~! 不用研究,一模一样就行了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6

墨鱼是男的还是女的?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6

回复 30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那是女孩子用的吧?你要来干嘛?

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7

喷一喷。。闻一闻。。索一索。爽一爽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7

回复 29楼 多啦D梦 的帖子

估计没有,哈~
大学之后圣诞节时没时兴送礼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7

回复 31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男的啊:huffy: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8

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是女孩子用的吧?你要来干嘛? 那我用来送给女孩子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8

回复 34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

我记得我读书的时候都会互相送圣诞卡~~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8

回复 3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借花献佛~~~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8

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-12-14 00:2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男的啊:huffy: SO GA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9

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2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借花献佛~~~ 我是想送给你啊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份圣诞礼物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