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0楼 阿me 的帖子
五系有对情侣杯咩 哟,心形回复 22楼 小虾米 的帖子
虾米哥哥~~ 哈,D梦是不是也得派糖了啊:smile:回复 24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
没有~~呵呵~~不要误会·~!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虾米哥哥~~ 几时送翻个比我啊,梦梦 同26楼~
回复 2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我对这个没研究~!回复 27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
会有人送给你的···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2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对这个没研究~! 不用研究,一模一样就行了 墨鱼是男的还是女的?
回复 30楼 小虾米 的帖子
那是女孩子用的吧?你要来干嘛? 喷一喷。。闻一闻。。索一索。爽一爽回复 29楼 多啦D梦 的帖子
估计没有,哈~大学之后圣诞节时没时兴送礼
回复 31楼 小虾米 的帖子
男的啊:huffy: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是女孩子用的吧?你要来干嘛? 那我用来送给女孩子
回复 34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
我记得我读书的时候都会互相送圣诞卡~~回复 3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借花献佛~~~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-12-14 00:2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男的啊:huffy: SO GA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2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借花献佛~~~ 我是想送给你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