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9

回复 37楼 多啦D梦 的帖子

初中最疯狂了,整个零花钱都扔进去了
那些卡片现在还留着
放假回家会翻些旧东西出来看下:shy: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0

回复 40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你的女Fans会把我灭了····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0

回复 39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没错,就是这样子的~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0

回复 41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

嘿嘿~~我也保存着···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1

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的女Fans会把我灭了···· 我会保护你的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1

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-12-14 00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错,就是这样子的~ 放个靓女做头像就是你不对了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3

回复 45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你双拳难敌四手~~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5

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-12-14 00:3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个靓女做头像就是你不对了
我喜欢靓女啊啊啊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5

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双拳难敌四手~~ 为了梦梦再大牺牲也值得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6

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双拳难敌四手~~
怕啥?磨刀霍霍向猪羊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7

这个靓吗?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7

你们聊吧·~我睡觉咯~~今天很累~~谢谢虾米哥哥~~
谢谢墨~~
晚安~~丿~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8

晚安晚安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8

回复 51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不是偶喜欢的类型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9

好梦好梦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0

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-12-14 00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偶喜欢的类型 我觉得PERFECT

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1

见仁见智嘛
闪了,追命晚安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1

晚安晚安

icelazio 发表于 2008-12-14 10:25

原帖由 浅水潜水 于 2008-12-13 23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香水有毒

http://61.145.75.242:7788/mp7/2007-09/81819.mp3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8-12-14 12:26

回复 17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份圣诞礼物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