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37楼 多啦D梦 的帖子
初中最疯狂了,整个零花钱都扔进去了那些卡片现在还留着
放假回家会翻些旧东西出来看下:shy:
回复 40楼 小虾米 的帖子
你的女Fans会把我灭了····回复 39楼 小虾米 的帖子
没错,就是这样子的~回复 41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
嘿嘿~~我也保存着···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的女Fans会把我灭了···· 我会保护你的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-12-14 00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错,就是这样子的~ 放个靓女做头像就是你不对了
回复 45楼 小虾米 的帖子
你双拳难敌四手~~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-12-14 00:3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放个靓女做头像就是你不对了
我喜欢靓女啊啊啊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双拳难敌四手~~ 为了梦梦再大牺牲也值得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-12-14 00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双拳难敌四手~~
怕啥?磨刀霍霍向猪羊! 这个靓吗? 你们聊吧·~我睡觉咯~~今天很累~~谢谢虾米哥哥~~
谢谢墨~~
晚安~~丿~! 晚安晚安
回复 51楼 小虾米 的帖子
不是偶喜欢的类型 好梦好梦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-12-14 00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是偶喜欢的类型 我觉得PERFECT 见仁见智嘛
闪了,追命晚安 晚安晚安 原帖由 浅水潜水 于 2008-12-13 23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香水有毒
http://61.145.75.242:7788/mp7/2007-09/81819.mp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