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猫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4
巴萨!!!!!
Kiss俊男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5
开始投注啦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7
貌似阿拉FP很少的说。。。
大树天下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3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8
回复 2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
顺便帮偶买巴萨的说。。。
顶你个头吖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9
RM 2W...
Kiss俊男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2
回复 25楼 恋懿 的帖子
惊现女球迷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2
赌球?...
我押巴萨~ test下还有多少属于自己的FP~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4
回复 27楼 Kiss俊男 的帖子
很久木有碰足球了。。。
巴萨应该不会衰落的说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4
除去未汇出的18000+3000FP,
我还剩150FP,全押巴萨~
Barcelona,巴塞罗那 ~ Messi,Goal~
[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-12-14 09:56 编辑 ]
大树天下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6
小甲虫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7
皇马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9
原来下限是2W~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9
回复 30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居然比偶还少FP。。
那偶200巴萨好了。。
佐伊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9
打架扔猪头
大树天下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9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0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4 00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俊男,如上所讲,2W巴萨
啊噢。。
谢啦,,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3
世纪德比
各位慢看
偶睡觉去了,,,最近泡馆泡到头疼。。
大树天下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3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5
当财主真好~
有点想看比赛~ 继续忙报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