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猫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4

巴萨!!!!!

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5

开始投注啦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27

貌似阿拉FP很少的说。。。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3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8

回复 2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

顺便帮偶买巴萨的说。。。

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39

RM 2W...

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2

回复 25楼 恋懿 的帖子

惊现女球迷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2

赌球?...

我押巴萨~ test下还有多少属于自己的FP~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4

回复 27楼 Kiss俊男 的帖子

很久木有碰足球了。。。
巴萨应该不会衰落的说。。。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4

除去未汇出的18000+3000FP,
我还剩150FP,全押巴萨~

Barcelona,巴塞罗那 ~ Messi,Goal~

[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-12-14 09:56 编辑 ]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6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7

皇马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9

原来下限是2W~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9

回复 30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
居然比偶还少FP。。
那偶200巴萨好了。。

佐伊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9

打架扔猪头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49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0
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4 00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俊男,如上所讲,2W巴萨


啊噢。。
谢啦,,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3

世纪德比
各位慢看
偶睡觉去了,,,最近泡馆泡到头疼。。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3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5

当财主真好~

有点想看比赛~ 继续忙报告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