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4 00:56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4 01:09

冇钱做唔到赌鬼。。。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-12-14 01:22

巴萨 5W,水饺,丿

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-12-14 01:30

秋后算账。。。睇完结果先汇款

假猫 发表于 2008-12-14 01:49

我没钱,看战况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4 08:57

西甲-埃托奥梅西双双破门 巴萨2比0皇马领先12分

       Messi,Goal~

俊男GG识做啦~



[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-12-14 09:55 编辑 ]

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-12-16 17:26

原来后院都开起赌注来了哈
:
知道皇马的也不少啦    :biggrin:    这里可没人说是皇族骑的马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-12-16 17:32

系喔,俊男未磅水啵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-12-16 18:02

今晚汇款…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8

差D唔记得…边个帮手汇37500饭票比宅男啊?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