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豆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31

恩,我不怕!!

有人说:传染病怕什么?就怕失业了! (她是未来的医生)
恩,我也什么不怕,要好好的努力!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34

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34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34

亲爱的,我们都要加油!!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35
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4 17:3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传染病怕什么?又不是艾滋。
失业怕什么?又不会饿死。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36

鸟尾巴,我的分呢~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37

欢乐豆,我的分呢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37

N久没分拿了~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0

:shocked: 听说鸟尾巴加分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0

回复 跷跷板 £湮灭鸢尾★ 的帖子

恩,一起加油!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2

:hug: 公开TQ,围观豆豆跟鸟尾巴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5

回复 11楼 足迹 的帖子

收围观费!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6

回复 11楼 足迹 的帖子

竟然~~反了你~
丿了,唔阻大家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7

回复 10楼 欢乐豆 的帖子

我们都要好好的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7

我很勇敢,所以我挺过来了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7

回复 12楼 欢乐豆 的帖子

可加分为0,等回水先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8

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-12-14 17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竟然~~反了你~
丿了,唔阻大家
:shy: 反反为正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49

嗯,生活,努力就好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听说,好像有分拿~~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52

留名等分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55

这年头,经济危机,连围观都收费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恩,我不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