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豆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55

我发帖不是为了给人加分的!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58

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8-12-14 17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发帖不是为了给人加分的!


我提醒下某BC而已

阿爪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58

甘加俾我啦~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58

回复 22楼 lyling 的帖子

为什么要给你加分!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4 17:59

回复 24楼 欢乐豆 的帖子

我没说你啊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00

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-12-14 17:5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没说你啊

如无意外,应该也不是讲我吧~~某已经回水,估计不会被追债~~~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01

听讲有分加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01

都误会了。。。算了我匿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03

回复 28楼 lyling 的帖子

干嘛匿呢~~要鸟尾巴加就直接讲嘛~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04

听说这里有分加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05

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8-12-14 17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发帖不是为了给人加分的!
直接引用!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07

咁你可以加咁多,咪加多D咯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15

回复 33楼 yunyuyuebiao 的帖子

不错啊,月入两万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18

回复 35楼 yunyuyuebiao 的帖子

网上大把啦,象前几天还收到这样的信息呢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19

回复 37楼 yunyuyuebiao 的帖子

删左,男淫要雄起

ahlpy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22

出现一下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23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37

:kiss: :kiss: :kiss: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-12-14 18:38

回复 42楼 gdut_stu 的帖子

SR~

Ktion 发表于 2008-12-14 20:07

分D勇气俾偶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恩,我不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