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,我不怕!!
有人说:传染病怕什么?就怕失业了! (她是未来的医生)恩,我也什么不怕,要好好的努力! 对 亲爱的,我们都要加油!!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4 17:3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传染病怕什么?又不是艾滋。
失业怕什么?又不会饿死。
鸟尾巴,我的分呢~ 欢乐豆,我的分呢 N久没分拿了~ :shocked: 听说鸟尾巴加分
回复 跷跷板 £湮灭鸢尾★ 的帖子
恩,一起加油! :hug: 公开TQ,围观豆豆跟鸟尾巴回复 11楼 足迹 的帖子
收围观费!回复 11楼 足迹 的帖子
竟然~~反了你~丿了,唔阻大家
回复 10楼 欢乐豆 的帖子
我们都要好好的 我很勇敢,所以我挺过来了回复 12楼 欢乐豆 的帖子
可加分为0,等回水先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-12-14 17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竟然~~反了你~
丿了,唔阻大家
:shy: 反反为正 嗯,生活,努力就好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听说,好像有分拿~~ 留名等分 这年头,经济危机,连围观都收费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