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7楼 遐逸 的帖子
我为什么不敢说……:handshake:那是我自己对自己的鼓励 顺手FY 哎呀,没翻着
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
我怕我水到很久很久……:biggrin:
回复 2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不好意思。发现又有些过分了。
我也好长时间没看书了。
问渠哪得清如许,
为有源头活水来。
回复 2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明天早上没课? 苦闷,就让它变得优雅一些吧。 想加分鼓励下的分还没回回复 26楼 lyling 的帖子
有啊……不过有时会情不自禁的把闹钟按掉
然后……:biggrin:
回复 2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回复 22楼 lyling 的帖子
在我的领域崩想翻页…… 问题大了,好困,想睡了 靓靓就上P吧 大四了,过几天考试了还忘记那个老师教哪门课的。。。。回复 32楼 lyling 的帖子
错爱的……去睡吧熊猫了我就不要你喇
回复 3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晚点上~回复 36楼 lyling 的帖子
恩恩……waiting for you
我去冲凉先 做左感耐就净系八题阅读?
楼主厉害
回复 38楼 苛樂 的帖子
我几时话自修净喺做佐八道阅读吖 可惜这个LZ了。
号注册得太早了几天。
08年最受欢迎新人奖,没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