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igiggs
发表于 2008-12-14 23:12
英语...
什么叫英语!!
好像又要考级了...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8-12-14 23:17
纯路过,偷窥LZ[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4 23:17
真厉害
一个晚上加两天都没看进书的路过。。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8-12-14 23:26
回复 43楼 恋懿 的帖子
昨天上了16小时的网……纯属弥补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5 10:03
回复 43楼 恋懿 的帖子
叫你不要去泡馆啦~图书馆容易分神,到教6保证能看进去~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5 10:03
回复 4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值得称赞的师妹~
甜橙
发表于 2008-12-15 10:29
经常路过图书馆,不过好少进去自修
恋懿
发表于 2008-12-15 23:20
回复 4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师兄木有叫偶的说。。
而且 图书馆偶不容易分神
课室才容易分神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5 23:27
回复 49楼 恋懿 的帖子
待在宿舍更分神,在后院灌了一晚了~
呵呵 看个人的学习习惯吧~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8-12-15 23:31
路过一下
Kation
发表于 2008-12-15 23:32
这学期还没去教室自修过,惭愧
大树天下
发表于 2008-12-15 23:35
五山的阿kane
发表于 2008-12-15 23:47
真实好孩子
我都没去自习过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8-12-16 00:06
回复 54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
去过几次……
43333
发表于 2008-12-16 08:40
还以为有艳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