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igiggs 发表于 2008-12-14 23:12

英语...
什么叫英语!!

好像又要考级了...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4 23:17

纯路过,偷窥LZ[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4 23:17

真厉害
一个晚上加两天都没看进书的路过。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14 23:26

回复 43楼 恋懿 的帖子

昨天上了16小时的网……纯属弥补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5 10:03

回复 43楼 恋懿 的帖子

叫你不要去泡馆啦~图书馆容易分神,到教6保证能看进去~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5 10:03

回复 4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
值得称赞的师妹~

甜橙 发表于 2008-12-15 10:29

经常路过图书馆,不过好少进去自修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20

回复 4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
师兄木有叫偶的说。。
而且 图书馆偶不容易分神
课室才容易分神。。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27

回复 49楼 恋懿 的帖子

待在宿舍更分神,在后院灌了一晚了~

呵呵 看个人的学习习惯吧~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31

路过一下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32

这学期还没去教室自修过,惭愧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35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47


真实好孩子

我都没去自习过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06

回复 54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

去过几次……

43333 发表于 2008-12-16 08:40

还以为有艳遇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14:00—20:30自修回来··心情靓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