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2:46

F了吧!

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5 12:50

下午不想上课

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2:51

回复 42楼 hidefish 的帖子

那就别去了,我今天好困!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5 12:52

早上我去教室睡觉了。

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2:52

我也好困

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2:53

回复 45楼 牛肉 的帖子

自爆吧,我给你加分!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-12-15 12:53

http://www.nikiway.com/images_news/biaoqing/35/6.gif

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5 12:53

回复 43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

要画重点,不去不行

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0

回复 46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

我不需要分,我需要安慰

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1

回复 48楼 hidefish 的帖子

叫一个去做代表就行啦。。
顺便再874

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2

回复 50楼 牛肉 的帖子

快爆本尊!!

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2

回复 50楼 牛肉 的帖子

874就有!

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3

回复 51楼 hidefish 的帖子

我是谁?别猜,再猜玩你016

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3

回复 52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

打你最爱,你还真舍得

hidefish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4

回复 53楼 牛肉 的帖子

人肉搜索你!!

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5

回复 54楼 牛肉 的帖子

我通常都是把牛肉放进滚烫的辣椒水里,烫一烫,就熟了!然后可以卖了!

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7

回复 55楼 hidefish 的帖子

来啊 。。。来啊。。。

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7

回复 56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

吃了我吧,让我抚慰你的胃

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09

回复 58楼 牛肉 的帖子

烫熟你,给天桥上睡觉的叔叔吃!

牛肉 发表于 2008-12-15 13:10

回复 59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

为女痴,为女狂,为女去喂天桥BT叔叔。。。
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。。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(*^__^*) 嘻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