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ion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21
匿了。。
甜橙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24
好想吃水煮牛肉
最爱牛肉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34
回复 82楼 甜橙 的帖子
我昨天吃过了,我也很喜欢!
甜橙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35
回复 83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
有没什么店比较好吃的推荐一下
最爱牛肉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38
回复 84楼 甜橙 的帖子
好像很多地方都是有时候好吃有时候吧好吃!
酸菜鱼我就知道三元里有一家很好吃!
最爱牛肉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38
有点困,还是休息一下好了!午安了!
gdut_stu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50
LZ发春了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5 15:37
海盗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