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丽的翻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十个光头九个富 于 2008-12-15 19:3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华丽的翻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翻页的加分!!
感兴趣,,现在情况如何,,
路过。。。学习下。。。
自作孽……
难道是买到假药,搞出人命....
当年,就是这样被女朋友困死的
事实证明用T比吃药安全,又不用怕得爱之。不过也别买到假T容易破。。。
原帖由 keyo 于 2008-12-15 20:1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年,就是这样被女朋友困死的 JJ哥都有那么一日、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5 20:1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事实证明用T比吃药安全,又不用怕得爱之。不过也别买到假T容易破。。。
吸取下教训
可能不需要你朋友负责,等生出来做亲子鉴定
原帖由 Y—Y 于 2008-12-15 21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能不需要你朋友负责,等生出来做亲子鉴定
万一真噶系你噶,甘你米麦大个口得个窿。。。
不理不睬
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8-12-15 21:0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万一真噶系你噶,甘你米麦大个口得个窿。。。
甘恭喜距啦
发现好多老师~~
确定是你朋友的孩子
个人认为,去确定是不是你朋友的种根本是多余的,女孩子一口咬定是,你难道能等到孩子出生了去做亲子鉴定?!
我以为,你朋友现在要做的是,去确定是不是真的有了,M没来不一定就是有了,也可能只是偶尔不调,去买早早孕等一类的测试用具,给那个女孩子测一下就可以了。
貌似,晨尿最准确。
如果没有的话,自T JJ五下,警告其下次注意安全。
ps,没有的话过几天再测,谨慎点好。
如果有了,那么恭喜了。准备人流吧。
人流的最好是7周左右吧,超过14周就绝对不要了~~
费用连后期一些营养,大概1500吧,为了对女孩子复制,请到正规的医院,最好是国营的,如人民医院。
为了女生,还请,选择无痛可视人流。
至于费用的问题,看你朋友他们的感情和经济状况咯,做事要对得起自己良心。
别拖了,这事早解决早好。
唉,言尽于此,曾经不小心的人黯然通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