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
寒MM你这个白痴
很久没见你这个大白痴了
你肚子大了
我帮你打掉
用这个牌子
大树推荐一下国产牌子吧
进口的贵很多...
:victory: 事关人命,不能太随便。
这楼怎么还没歪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6 00:0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自己上网稳啦,我未曾试用过哇,毛经验
睁眼说瞎话
鄙视
甘危险都去?!吃硬死猫啦。。
TT系乜样嘎:titter:
妖 前排体新闻讲到艾滋时觉得D数据有D吓人 宜家体下一D都唔出奇
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8-12-16 00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睁眼说瞎话
鄙视
AV佬到现在还没有把猪MM搞大啊?是套有问题还是自己有问题?
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8-12-15 23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寒MM你这个白痴
很久没见你这个大白痴了
你肚子大了
我帮你打掉 kane哥几时生呀??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5 23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国产虽然厚D,但是实用D,大家将就下咯 家里有2抽屉国产货。。。公家发的。。没用过。。。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6 00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噶毛机会用哇,都系裸奔上阵 小心艾滋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