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8-12-15 21:45

FY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45


寒MM你这个白痴

很久没见你这个大白痴了

你肚子大了

我帮你打掉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51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54


用这个牌子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55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58


大树推荐一下国产牌子吧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58

进口的贵很多...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00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00

:victory: 事关人命,不能太随便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00

这楼怎么还没歪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01
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6 00:0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自己上网稳啦,我未曾试用过哇,毛经验


睁眼说瞎话
鄙视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03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24

甘危险都去?!吃硬死猫啦。。

00:00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41

TT系乜样嘎:titter: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48

妖 前排体新闻讲到艾滋时觉得D数据有D吓人 宜家体下一D都唔出奇

倪允 发表于 2008-12-16 10:33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-12-16 11:13

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8-12-16 00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睁眼说瞎话
鄙视

AV佬到现在还没有把猪MM搞大啊?是套有问题还是自己有问题?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58

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8-12-15 23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寒MM你这个白痴

很久没见你这个大白痴了

你肚子大了

我帮你打掉 kane哥几时生呀??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59
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5 23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国产虽然厚D,但是实用D,大家将就下咯 家里有2抽屉国产货。。。公家发的。。没用过。。。

花兜 发表于 2008-12-17 01:00

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-12-16 00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噶毛机会用哇,都系裸奔上阵 小心艾滋。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事了。。安全措施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