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ou 发表于 2008-12-15 22:59

我系男仔?

竟然有人觉得我系男仔……
睇来填真实资料都未必有人信~~~

kyd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0

LZ是RY
鉴定完毕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0

兜兜~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2

不知道是男是女
我不相信后院的性别资料

zhudou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2

回复 沙发 kyd 的帖子

zhudou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3

回复 跷跷板 Kation 的帖子

畀人呃得多?

從零開始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4

猪兜??好可爱的名字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4

回复 6楼 zhudou 的帖子

那倒没有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4

兜兜系女生黎噶~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5

当我咩都冇讲过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Ike 于 2008-12-15 23:06 编辑 ]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5

zhudou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8

回复 10楼 Ike 的帖子

宅院人人都入得啦!又唔系乜秘密~~~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8

原帖由 zhudou 于 2008-12-15 23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宅院人人都入得啦!又唔系乜秘密~~~


我睇错了。。。。

zhudou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8

回复 11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

发大树PP嘛?

蝦蝦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8

哈。我坚信你系女仔~~直 觉~~

sandy0304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09

Royce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10

好,跟风,坚信你是男的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10

兜兜,感慨下大四的生活吧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13

兜兜系我三姨太,边个话距系男噶甘大胆!

00:00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13

着肚兜会是male么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系男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