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333 发表于 2008-12-15 23:49

吾好怪我,我都系因为相信,系后院的ID背后,没有人知道你是男还是女的。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-12-16 00:33

兜兜,可以包养你吗?

Tai 发表于 2008-12-16 08:53

10个猪dum9个兜...

假猫 发表于 2008-12-16 09:01

原帖由 kyd 于 2008-12-15 23:0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是RY
鉴定完毕

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-12-16 10:28

同SF。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-12-16 11:11

楼主给偶验身就知道了:sh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系男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