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dy138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4
天冷了,single们赶快物色对象吧。。。。
如题!!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4
物色了来干吗?
长信不如短信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5
暖手?暖脚?
习惯了手脚冰凉……
hendy138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6
高二的时候,生物老师说过,长得胖的对象可以当被子该,暖和。:biggrin: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7
~依然手脚冰凉~
miming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8
就是要1个人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8
晚上泡脚有助于睡眠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41
沙漠之处,何处觅芳草……
Ike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42
物色一个暖炉吧。。。
阿me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45
已经拥有一只电热暖手袋。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46
等待被物色中:biggrin:
小虾米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0
话有就有就不会有那么多光棍了
hendy138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4
好好加油咯,近排发现招聘会比较容易益到女仔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5
女生节……部门联谊每人一个热水袋
Ike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7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16 23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生节……部门联谊每人一个热水袋
真幸福。。。。
wwqxx
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1
需要电热棒吗?
hendy138
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1
[ 本帖最后由 hendy138 于 2008-12-17 00:03 编辑 ]
龙洞国际控股
发表于 2008-12-17 00:20
正在跟师妹表白!等结果中好紧张
皒拄EOooo棟
发表于 2008-12-17 00:30
物色嚟暖脚
misolso3454
发表于 2008-12-17 00:39
Hendy Zhang是张文武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