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57

等待被物色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58

FY了

我发誓:我不是故意的

hendy138 发表于 2008-12-17 11:57

回复 20楼 misolso3454 的帖子

不好意思,我不是“张文武”。呵呵,具体名字不说。哈哈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12:43

原帖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08-12-17 00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正在跟师妹表白!等结果中好紧张
静候佳音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7 12:44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-12-17 12:47
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12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静候佳音

琴晚距只系话 听日要考试嗲 就下线左

等到宜家 仲未复我

咩意思啊?

hendy138 发表于 2008-12-17 23:35

回复 26楼 龙洞国际控股 的帖子

加油咯,慢慢来,5使太急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8-12-17 23:39

依然手脚冰凉

EMMANUEL 发表于 2008-12-17 23:49

做功+摩擦生热

hendy138 发表于 2008-12-17 23:54

回复 29楼 EMMANUEL 的帖子

呵呵,ls的好建议哦。物理知识应用得不错。摩擦或者做功都能产生热量。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-12-18 00:48

原帖由 hendy138 于 2008-12-17 23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油咯,慢慢来,5使太急。

头先 距话 比时间距捻下 考完试 再复我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冷了,single们赶快物色对象吧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