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誓:我不是故意的
回复 20楼 misolso3454 的帖子
不好意思,我不是“张文武”。呵呵,具体名字不说。哈哈 原帖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08-12-17 00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正在跟师妹表白!等结果中好紧张
静候佳音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12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静候佳音
琴晚距只系话 听日要考试嗲 就下线左
等到宜家 仲未复我
咩意思啊?
回复 26楼 龙洞国际控股 的帖子
加油咯,慢慢来,5使太急。 依然手脚冰凉 做功+摩擦生热回复 29楼 EMMANUEL 的帖子
呵呵,ls的好建议哦。物理知识应用得不错。摩擦或者做功都能产生热量。 原帖由 hendy138 于 2008-12-17 23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加油咯,慢慢来,5使太急。
头先 距话 比时间距捻下 考完试 再复我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