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dy138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4

天冷了,single们赶快物色对象吧。。。。

如题!!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4

物色了来干吗?

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5

暖手?暖脚?
习惯了手脚冰凉……

hendy138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6

高二的时候,生物老师说过,长得胖的对象可以当被子该,暖和。:biggrin: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7

~依然手脚冰凉~

miming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8

就是要1个人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38

晚上泡脚有助于睡眠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41

沙漠之处,何处觅芳草……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42

物色一个暖炉吧。。。

阿me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45

已经拥有一只电热暖手袋。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46

等待被物色中:biggrin: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0

话有就有就不会有那么多光棍了

hendy138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4

好好加油咯,近排发现招聘会比较容易益到女仔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5

女生节……部门联谊每人一个热水袋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57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16 23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生节……部门联谊每人一个热水袋


真幸福。。。。

wwqxx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1

需要电热棒吗?

hendy138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1



[ 本帖最后由 hendy138 于 2008-12-17 00:03 编辑 ]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20

正在跟师妹表白!等结果中好紧张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30

物色嚟暖脚

misolso3454 发表于 2008-12-17 00:39

Hendy Zhang是张文武吗?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冷了,single们赶快物色对象吧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