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0

好闷啊

看来我要失眠了
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1

SF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3

原帖由 饮水思源 于 2008-12-17 20:3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F



一起出家吧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3

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-12-17 20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
一起出家吧
女的都出家了,男的咋办

[ 本帖最后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36 编辑 ]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4

关键词"我要"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5
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那的都出家了,男的咋办


我也没办法啊,斗不过妖精啊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5
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3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关键词"我要"


揍你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6

回复 7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:cry: 关键词也不是我搞的。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7
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3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ry: 关键词也不是我搞的。



偶知了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7

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-12-17 20:3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
偶知了
:shy: 打错了,加分安慰下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8

错字了,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39

没事,我会原谅你的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41

:shy: 几号冬至呢,我想吃汤圆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41
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3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事,我会原谅你的。


不原谅也要原谅啊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41

回复 1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:smile: 加多几分就原谅啦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43

上次冬至,宿舍自己煮汤圆吃.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43

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4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mile: 加多几分就原谅啦



有你这样敲诈的吗。。说几句好话先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44

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-12-17 20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
有你这样敲诈的吗。。说几句好话先
提前祝你儿童节快乐。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45

我都好闷..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7 20:45

但不至于瞓不着。。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好闷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