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3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:sweat: 那只能吃FT了。还好我宿舍的没被拿走,前几天才打边炉呢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-12-17 20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个人吧,目前是这样的
找人出去玩啦,闷着不好。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weat: 那只能吃FT了。还好我宿舍的没被拿走,前几天才打边炉呢
偶正是想打边炉才回家的哈哈。。。。打边炉。。。好耐冇打过了。。。 今天在实验室待了一天 好累啊~ 原帖由 Ike 于 2008-12-17 20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怜的孩子哇。。。
你识做啦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5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找人出去玩啦,闷着不好。
小鱼一声令下。。全部淫都可以陪你去玩。。。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5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识做啦
今日加晒俾你了。。。。下年请早。。。
回复 44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
:shy: 实验室有靓女看?穿裙的PL MM? 其实依家好想打机。。。。回复 49楼 Ike 的帖子
你玩什么游戏的。 就系冇游戏好玩。。。苦啊。。。 算了,还是水水更健康吧。。。回复 51楼 Ike 的帖子
:shy: 最近在耍三国争霸,跟真三很象,不过画面什么的就好看多了。 原帖由 Ike 于 2008-12-17 20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小鱼一声令下。。全部淫都可以陪你去玩。。。
:biggrin: :biggrin: 这句话看着不错,事实未必嘛哈哈 小鱼。九点了哦:call: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0:5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hy: 最近在耍三国争霸,跟真三很象,不过画面什么的就好看多了。
网游???
网游咪搞我。。。被网游夺去了我大一同大三的美好时光。。。。
回复 5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不会的啦,会有人陪你玩的啦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-12-17 21:0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会的啦,会有人陪你玩的啦
直接点吧足迹。。。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17 21:0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。九点了哦:call:
:sweat: :sweat: :sweat: :sweat: 啊,现在才8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