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8 12:46

痘痘

我要去你那买沙糖桔,这边都是3块的,为什么你那是1块5!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8 12:50

不过很甜!

Jokee 发表于 2008-12-18 12:58

沙糖桔很小很好吃
心情5好,好想吃:cry: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05

豆豆,我也想吃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19

奸商

Ike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20

我又要....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22

上次买的是一块半,今天去看了下,变成两块了
过来吧豆豆,请你吃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1

原帖由 顶你个痘痘啊 于 2008-12-18 13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上次买的是一块半,今天去看了下,变成两块了
过来吧豆豆,请你吃
:shy: 见者有份么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2

BT党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2

回复 8楼 足迹 的帖子

把豆豆的车费报销掉么?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3

回复 9楼 gdut_stu 的帖子

BC烧肉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4

回复 11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墨鱼:titter: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6

回复 9楼 gdut_stu 的帖子

:shy: 芳村今天怎么了,居然放你出来.自己逃跑的么?小心报警抓你回去.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6

回复 12楼 gdut_stu 的帖子

怎么了SR?:shy: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6

回复 10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:shy: 公车的话可以考虑下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39

:shy: 豆豆居然有本尊,快点让本尊加我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40

回复 1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识做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40

回复 13楼 足迹 的帖子

犯罪还敢留足印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41

SR现在变了,以前好正分,现在只要负分了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43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8 13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犯罪还敢留足印
:huffy: 如果这叫犯罪,那很多人就罪无可恕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痘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