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43

回复 16楼 足迹 的帖子

分好像得晚上才回来,足迹回水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44

回复 17楼 gdut_stu 的帖子

识做什么?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44

回复 21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:hug: 分还没回.也得傍晚了。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46

足迹傍晚识做啦~~
闪咯,睡觉去

足迹 发表于 2008-12-18 13:51

:shy: 好的,78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8 14:13

哦~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8 15:34

天书,看得好晕!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8 15:36

回复 27楼 小小MJ 的帖子

报告,忙得郁闷~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8 15:40

记不住记不住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8 15:41

不用记了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-12-18 15:42

回复 29楼 小小MJ 的帖子


看熟了就好~ 到时考试随机应变~写满了就及格~
有空的话,把复习内容直接当散文诗那样背出来~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8 15:44

匿了,继续奋斗,我要拿高分!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18 17:55

标题党,还以为笨豆长痘痘了,想高兴下
没想到

Ktion 发表于 2008-12-18 18:02

回复 32楼 小小MJ 的帖子

享受提前交卷的感觉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8 18:05

回复 3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不长痘痘的!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8 18:06

原帖由 Ktion 于 2008-12-18 18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享受提前交卷的感觉
白仁,控丁,脑莫,蛋BY,小到堵。。。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8 18:08

回复 36楼 小小MJ 的帖子

小姿娘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18 18:08

回复 35楼 小小MJ 的帖子

还没有发育啊

Royce 发表于 2008-12-18 18:23

回复 38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我笑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痘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