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6楼 足迹 的帖子
分好像得晚上才回来,足迹回水回复 17楼 gdut_stu 的帖子
识做什么?回复 21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:hug: 分还没回.也得傍晚了。 足迹傍晚识做啦~~闪咯,睡觉去 :shy: 好的,78 哦~ 天书,看得好晕!
回复 27楼 小小MJ 的帖子
报告,忙得郁闷~ 记不住记不住! 不用记了回复 29楼 小小MJ 的帖子
看熟了就好~ 到时考试随机应变~写满了就及格~
有空的话,把复习内容直接当散文诗那样背出来~ 匿了,继续奋斗,我要拿高分! 标题党,还以为笨豆长痘痘了,想高兴下
没想到
回复 32楼 小小MJ 的帖子
享受提前交卷的感觉回复 3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不长痘痘的!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-12-18 18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享受提前交卷的感觉
白仁,控丁,脑莫,蛋BY,小到堵。。。
回复 36楼 小小MJ 的帖子
小姿娘回复 35楼 小小MJ 的帖子
还没有发育啊回复 38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我笑了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