痘痘
我要去你那买沙糖桔,这边都是3块的,为什么你那是1块5! 不过很甜! 沙糖桔很小很好吃心情5好,好想吃:cry: 豆豆,我也想吃 奸商 我又要.... 上次买的是一块半,今天去看了下,变成两块了
过来吧豆豆,请你吃 原帖由 顶你个痘痘啊 于 2008-12-18 13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上次买的是一块半,今天去看了下,变成两块了
过来吧豆豆,请你吃
:shy: 见者有份么? BT党
回复 8楼 足迹 的帖子
把豆豆的车费报销掉么?回复 9楼 gdut_stu 的帖子
BC烧肉回复 11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墨鱼:titter:回复 9楼 gdut_stu 的帖子
:shy: 芳村今天怎么了,居然放你出来.自己逃跑的么?小心报警抓你回去.回复 12楼 gdut_stu 的帖子
怎么了SR?:shy:回复 10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:shy: 公车的话可以考虑下 :shy: 豆豆居然有本尊,快点让本尊加我分回复 1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识做啦回复 13楼 足迹 的帖子
犯罪还敢留足印 SR现在变了,以前好正分,现在只要负分了。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12-18 13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犯罪还敢留足印
:huffy: 如果这叫犯罪,那很多人就罪无可恕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