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0:58

哦。我又后知后觉了!

原来真的不给叫外卖了,:time: 现在才看到通知。


:time: 还有感冒病菌你就合作点啦,等我考完试你再让我生病啦。
:time: 天天自修的日子,我回到了高三的最后一个月么?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0

笨豆还真的这么笨啊
要注意啦,不要感冒了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1

噢,好好保重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2

:time: 还没感冒出来,但是我已经连续打喷嚏好多天了,每天早上起来的声音都很磁性。:time: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2

回复 跷跷板 小小MJ 的帖子

磁性的声音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2

回复 跷跷板 小小MJ 的帖子

这么好~~

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5

我都想有磁性的声音。。

恋懿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5

LZ保重。。
偶的自修已经结束了哇,,

gdut_stu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6

回复 8楼 恋懿 的帖子

那你现在干什么了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9

病中考试可以激发潜能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9

:time: 听闻我地班有人叫外卖,俾宿管警告了。

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26

回复 11楼 小小MJ 的帖子

5贿赂宿管的后果。。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31

回复 12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

:sweat: 系?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36

ms某豆经常考试,注意身体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43

回复 14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
:time: 因为我要考13科,痴线噶。前排是一个礼拜43节课,日日上课上到天都黑晒。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52

回复 15楼 小小MJ 的帖子

874学校吧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53

回复 15楼 小小MJ 的帖子

可怜的娃,要注意身体哦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55

:time: 恩,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要匿了,睡个午觉继续自修。
:time: 都是500多页的书,没有重点!

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57

回复 18楼 小小MJ 的帖子

加油,一天就可以看完了
小问题……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2:02

回复 19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

:handshake: 我看了3天了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哦。我又后知后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