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0

回复 39楼 Kation 的帖子

鹅肉好吃一点!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1

回复 37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cry: 我看得辛辛苦苦
别人都不看的,就抄
考得比我好。。。心理不平衡
想打电话给那个老师,想想还是算了
我很不爽他,不能向他低头。。。:call: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1

慢慢T,先飘了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2

回复 40楼 lyling 的帖子

也没分了,换ID好麻烦!算了!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2

回复 41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cry: 心情不好,导致骨质疏松,肉又老又韧
小心吃了消化不良:call: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2

回复 42楼 Kation 的帖子

现实就是这样,你也做小纸条,我昨天做的小纸条今天用得灰常爽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2

回复 43楼 lyling 的帖子

:cry: 一起啦。。。给爷笑个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3

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-12-19 17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ry: 我看得辛辛苦苦
别人都不看的,就抄
考得比我好。。。心理不平衡
想打电话给那个老师,想想还是算了
我很不爽他,不能向他低头。。。:call:

这种事情经常有,没办法,我就不想作弊。
别人怎么着,我管不着。
不公平的事情多着呢,看开点!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3

回复 46楼 lyling 的帖子

:cry: 太多,不知道抄那里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4

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-12-19 17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ry: 心情不好,导致骨质疏松,肉又老又韧
小心吃了消化不良:call:

打点肉毒杆菌吧你!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4

回复 48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cry: 我真的很想作弊。。

lyling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4

回复 49楼 Kation 的帖子

%@W^@$*&@ $^#WERU#$&*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4

回复 50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cry: 原来你喜欢吃肉毒杆菌的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6

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-12-19 17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ry: 原来你喜欢吃肉毒杆菌的
考试考傻了,直接而爽快的承认是鹅啊!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6

回复 52楼 lyling 的帖子

:cry: 事实证明资料还是自己整理的好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7

看看我的头像吧,多有活力是不是?给爷笑一个啦!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8

回复 56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cry: 真想拿你的头像来捏,捏完当球踢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9

回复 57楼 Kation 的帖子

拍电话来个你兄弟担你!

小小MJ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9

去打包了
好饿

Kation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9

回复 58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cry: 不说我还差点忘了跟他说件事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哦。我又后知后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