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39楼 Kation 的帖子
鹅肉好吃一点!回复 37楼 小小MJ 的帖子
:cry: 我看得辛辛苦苦别人都不看的,就抄
考得比我好。。。心理不平衡
想打电话给那个老师,想想还是算了
我很不爽他,不能向他低头。。。:call: 慢慢T,先飘了
回复 40楼 lyling 的帖子
也没分了,换ID好麻烦!算了!回复 41楼 小小MJ 的帖子
:cry: 心情不好,导致骨质疏松,肉又老又韧小心吃了消化不良:call:
回复 42楼 Kation 的帖子
现实就是这样,你也做小纸条,我昨天做的小纸条今天用得灰常爽回复 43楼 lyling 的帖子
:cry: 一起啦。。。给爷笑个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-12-19 17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cry: 我看得辛辛苦苦
别人都不看的,就抄
考得比我好。。。心理不平衡
想打电话给那个老师,想想还是算了
我很不爽他,不能向他低头。。。:call:
这种事情经常有,没办法,我就不想作弊。
别人怎么着,我管不着。
不公平的事情多着呢,看开点!
回复 46楼 lyling 的帖子
:cry: 太多,不知道抄那里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-12-19 17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cry: 心情不好,导致骨质疏松,肉又老又韧
小心吃了消化不良:call:
打点肉毒杆菌吧你!
回复 48楼 小小MJ 的帖子
:cry: 我真的很想作弊。。回复 49楼 Kation 的帖子
%@W^@$*&@ $^#WERU#$&*回复 50楼 小小MJ 的帖子
:cry: 原来你喜欢吃肉毒杆菌的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-12-19 17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cry: 原来你喜欢吃肉毒杆菌的
考试考傻了,直接而爽快的承认是鹅啊!
回复 52楼 lyling 的帖子
:cry: 事实证明资料还是自己整理的好 看看我的头像吧,多有活力是不是?给爷笑一个啦!回复 56楼 小小MJ 的帖子
:cry: 真想拿你的头像来捏,捏完当球踢回复 57楼 Kation 的帖子
拍电话来个你兄弟担你! 去打包了好饿